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豪華跨界跑旅一定貴?新年式 Jaguar F-Pace 下探 250 萬銷售級距(內有相片集)

2017/09/29 19:30 文/記者張振群    攝影/記者張振群

英國豪華品牌 Jaguar 醞釀多年,終於在 2015 年德國法蘭克福車展發表首款運動跑旅 F-Pace,不採 LSUV 產品定位,以獨特的跨界設計與不同主流的車身尺碼,切入競爭激烈的豪華休旅市場。台灣也在 2015 年底導入販售,並提供 3.0 升 V6 汽油動力,現在終於追隨原廠腳步新增更有競爭力的 2.0 升渦輪引擎。

【 新年式 Jaguar F-Pace 相片集】

由 Jaguar Land Rover 共同開發的 Ingenium 系列引擎,集合鋁合金本體、渦輪增壓、缸內直噴、可變氣門正時和 Start-Stop 怠速自動熄火系統等諸多先進科技,打造出一具高效率且節能表現優異的新世代引擎。在 2.0 升排氣量設定下汽油可爆發出 250 匹、37.2 公斤米,柴油 180 匹、43.8 公斤米的動力表現。

嶄新 Ingenium 系列引擎,在排氣量 2.0 升設定下具備汽油、柴油兩種形式,可提供 250匹、37.2公斤米(汽油渦輪),以及 180 匹、43.8 公斤米( 渦輪柴油 )的動力表現。

從 2016 年起原廠逐步擴大 Ingenium 系列引擎的應用車款,包括 9 月 28 日在台發表的新年式 Jaguar F-Pace,一口氣就新增三種車型(Prestige 25t RWD、R-Sport 25t RWD、Prestige 20d 4WD)且汽、柴油兼具,這也讓 Jaguar F-Pace 在台灣市場的售價下探到 250 萬的門檻,大幅增加產品競爭力。

新增的 2.0 升渦輪引擎動力,也讓新年式 Jaguar F-Pace 下探至 250 萬銷售級距。

新年式 Jaguar F-Pace 售價一覽:

2.0 升 Ingenium 渦輪引擎

Prestige 25t RWD(售價 249 萬台幣)

R-Sport 25t RWD(售價 279 萬台幣)

Prestige 20d AWD(柴油、售價 259 萬台幣)

3.0 升 V6 雙渦流機械增壓汽油引擎

Prestige 35t AWD(售價 313 萬台幣,調漲 14 萬)

R-Sport 35t AWD(售價 333 萬台幣,調漲 14 萬)

S(售價 369 萬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