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擺明搶 Mazda CX-8 市場!Honda CR-V 日規推 7 人座版本

2017/10/03 17:3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otor-fan

今年在台灣登場的全新 Honda CR-V 話題性十足,並且在全球各市場都繳出不錯表現,但過去 CR-V 在日本的銷量卻相當慘澹,甚至全年賣不到 1,000 輛,如今大改款 CR-V 即將在日本上市,原廠從配備、安全、動力等方面著手,希望能讓日規車型的銷量有所起色。

大改款 CR-V 即將在日本上市,原廠從配備、安全、動力等方面著手,希望能讓日規車型的銷量有所起色。

此次 Honda 準備在月底的東京車展上推出全新 CR-V,外型上與其他國家的版本差不多,不過與香港、泰國版本一樣,日規版本將會擁有三排座椅的設定,也就是可以乘坐 7 人以上,讓整體實用性提升許多,也藉此抗衡 Mazda CX-8 等對手。

過去 CR-V 在日本的銷量慘澹,外媒分析,主因是當時銷售的 2.0 2WD 及 2.4 4WD 車型,都沒有享受到環保車減稅的優勢,因此無法獲得消費者青睞,因此這次日規大改款,將捨棄傳統燃油動力,僅搭載 Sport Hybrid i-MMD 油電複合動力系統,符合政策需求。

這次日規大改款,將捨棄傳統燃油動力,僅搭載 Sport Hybrid i-MMD 油電複合動力系統,符合政策需求。

這款動力配置,透過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鋰電池,實際輸出數據目前還未公布,但參考同樣配置的 Accord Hybrid,預計擁有 215 匹綜效馬力與 32.1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同時配有前輪驅動與四輪驅動兩種選項,比起各國車型還要強力,但售價勢必會比較高昂。

相比於台灣只有頂級車型才配有 Honda Sensing 主動安全系統,日規車型直接就全車系標配。

另外在安全配備上,相比於台灣只有頂級車型才配有 Honda Sensing 主動安全系統,日規車型直接就全車系標配,包括 LKAS 車道維持輔助、CMBS 自動煞停輔助系統與號誌、行人辨識等,進一步提升行車安全性,也讓日規 CR-V 的 CP 直相當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