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 Eclipse Cross 明年 3 月底前要賣 5 萬輛!台灣也算在內?

2017/10/04 15:3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Mitsubishi

今年日內瓦車展正式發表的 Mitsubishi(三菱)Eclipse Cross,不僅是品牌睽違已久的全球戰略車款,這輛都會 Crossover 也將在年底登台開賣。不過到目前為只,還沒有任何一個國家開始交付新車。日前三菱原廠正式宣佈,Eclipse Cross 已經開始向歐洲市場出貨,並預計在明年 3 月底以前賣出 5 萬輛。

為了能讓明年 3 月底結算的財政年表現更好,三菱不僅先向歐洲市場出貨,還預計 Eclipse Cross 能在這段時間內賣出 5 萬輛的成績。

針對都會 Crossover 市場嶄新開發的 Eclipse Cross,對三菱汽車來說非常重要,尤其是到明年三月底的年度財政結算日期,若 Eclipse Cross 能賣出佳績,自然在總銷售、營收以及獲利上會有明顯增長。因此三菱汽車才會希望在明年 3 月底前能賣出 5 萬輛 Eclipse Cross,並年底前開始交付歐洲市場。

Eclipse Cross 除了先供應歐洲市場外,未來這輛車會繼續佈局到全球約 80 個市場,包括日本、澳洲、北美以及台灣等地。目前 Eclipse Cross 皆在日本名古屋的岡崎工廠生產,目前先以左駕版本優先,11 月起才會生產右駕版。相信 Eclipse Cross 在年底發表後,台灣也將會成為三菱汽車的重點銷售區域。

三菱 Eclipse Cross 未來會陸續佈局到全球 80 多個市場,台灣將會是在前幾個上市的地區。

同時三菱汽車也再公佈歐規 Eclipse Cross 基本資訊,包括長 4,405mm、寬 1,805mm、高 1,685mm、軸距 2,670mm 的尺碼,以及全新開發 1.5 升渦輪增壓引擎的數據,具備 163 匹最大馬力與 25.5 公斤米峰值扭力輸出,並有 6 速手排、CVT 無段變速,以及前驅、四驅等可搭配,預料台灣未來只會單一配置 CVT 變速系統設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