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經典越野小車快來了!全新 Suzuki Jimny 台灣明年有望發表

2017/10/07 12:0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Suzuki

Suzuki 耕耘都會小車多年,在日本的 K-Car 市場也占有一席之地,近年不只積極發展新車,更推出許多新世界戰略車賣到全球各地。光台灣市場在今年就發表了 Baleno、Ignis 以及小改款 SX4,稍晚還有全新第四代 Swift 即將登場。預料明年新世代 Jimny 小型越野車,也會迅速導入台灣。

今年東京車展 Suzuki 不僅帶來 e-SURVIVOR 概念車,以及風格獨特的 XBEE 小型跨界車,預料也是新世代 Jimny 的全球首演舞台。

近年都會 SUV 市場崛起,Suzuki 也終於等到這大好機會,利用自有的設計能力推出各種作品。即將到來的日本東京車展,日前 Suzuki 釋出 e-SURVIVOR、Spacia Concept 以及 Spacia Custom 概念車外,同時又帶來一款 XBEE 小型跨界車,並衍生出 Outdoor Adventures、Street Adventure 兩種不同風格車型。

不過許多人最期待的,就是至今尚未釋出相關消息與廠照的新世代 Jimny,隨著偽裝車不斷被捕獲,就算官方新聞稿中沒提及,也認定東京車展就是全球首發舞台,因為這輛車已經確認會在明年初於歐洲市場開賣,並且替 Suzuki 品牌帶來更高的銷售總額。

雖然規格與廠照皆保密到家,不過原廠已排定在明年初於歐洲市場開賣新世代 Jimny。

Suzuki 歐洲董事 Takanori Suzuki 提到:「期望新世代 Jimny 可以在提升銷售表現中發揮作用。去年 Suzuki 於歐洲市場共賣出 24.5 萬輛新車,市占率 1.3%。在新世代 Jimny 推出後,期望總銷售額能增長到 30 萬輛,並讓市占率提升到 1.5%。」從這段談話中,就能明白新世代 Jimny 的重要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