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究竟多了哪些配備?Nissan iTiida SR 特仕車台灣上市

2017/10/08 16:21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Nissan

旗下主力車款 iTiida,Nissan 另外規劃出一款 SR 特仕車,強調運動化外觀特點,讓這款家用五門掀背車,也能有不同的樣貌。

iTiida SR 特仕車,以原先的豪華版及旗艦版為基礎。

這次的 iTiida SR 特仕車,以原先的豪華版及旗艦版為基礎,在運動感最明顯的外觀上,加入 6 件式空力套件,包括前後擾流板、動感車身側裙、鯊魚鰭天線、風動擾流尾翼以及 LED 後視鏡。搭配原有的 V-Motion 家族水箱護罩設計,營造動感形象。

6 件式空力套件

另外在內裝裡,則導入 3D 超體感舒壓皮質座椅、倒車影像顯示功能以及四輪胎壓顯示幕。動力部分則維持原先設定,1.6 升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 115 匹,最大扭力 15.7 公斤米,搭配 TRONIC-CVT 無段自動變速系統。

售價部分,iTiida SR 特仕車的豪華版為 66.9 萬元,旗艦版為 71.5 萬元。

【看更多】

Nissan Kicks 明年可望國產化

第四季 4 款台灣國產新車搶先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