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 VOLVO 百萬里程車主 18 年 VOLVO 940 突破 101 萬公里

2013/01/16 17:32 Volvo

來自瑞典的 VOLVO 汽車自 1927 年成立以來,秉持著「安全、品質、環保」的核心理念打造每一輛 VOLVO 汽車,不僅展現了精湛的造車工藝,更是守護安全與品質的保證!所以 VOLVO 汽車的平均使用年限不僅長達 18 年,也造就了世界各地許多的 VOLVO 百萬里程車主。因此,國際富豪汽車特別舉辦尋找「 VOLVO 百萬里程車主」的活動,來自宜蘭的 VOLVO 車主彭淼廣先生與其駕駛 18 年、里程高達 101 萬公里的愛車 Volvo 940 更成為本活動的第一位見證者,證明 VOLVO 卓越的產品實力和耐用度。

101 萬公里的驕傲 百萬里程車主深刻體會 VOLVO 品牌價值

尋找『 VOLVO 百萬里程車主』的活動有著相當高標的門檻,除了車輛需要達到行駛超過百萬公里的條件,同時也必須定期回到 VOLVO 原廠維修及保養。來自宜蘭的 VOLVO 車主彭淼廣、張玉麗夫婦在 1995 年 2 月於 VOLVO 宜蘭展示中心購入 Volvo 940 SE ,至今 18 年、行駛里程高達 1,015,671 萬公里,若以環島一圈約 1,000 公里來計算,至少需行駛 1,015 圈才能完成,在台灣地形、路況條件並非絕佳的情況下,能夠創造如此驚人的里程實屬不易。彭淼廣先生 18 年來堅持只在原廠維修保養,也是讓這輛 Volvo 940 能維持良好行車品質的重要因素,彭淼廣先生表示:「當初一看到 Volvo 940 的外觀及頭燈就立刻決定購車,除了行駛間非常穩定舒適之外,這 101 萬公里間從來沒有讓我『顧路』過的經驗,這一點直到現在還是讓我非常滿意。」

國際富豪汽車特別舉辦尋找「 VOLVO 百萬里程車主」活動,由來自宜蘭的彭淼廣、張玉麗夫婦拔得頭籌,他們所駕駛的愛車 Volvo 940 已達 101 萬公里。

「同時,感謝我 100 % 信任的 VOLVO 原廠售後服務團隊,這 18 年來我進出 VOLVO 服務廠超過 200 次,每一次她們都讓我感覺到跟我一樣愛惜我的 Volvo 940 ,讓我有信心一定可以再開到 200 萬公里。」彭淼廣先生開心的說道。國際富豪汽車總裁 陳立哲特別致贈「 VOLVO 百萬里程車主」紀念金牌、 VOLVO 汽車感謝狀、價值 10 萬元的原廠服務禮卷和精美北歐禮品,藉此感謝彭淼廣先生的長期支持和肯定,並期盼他能繼續行駛 Volvo 940 ,向下一個百萬里程目標邁進,讓更多消費者了解擁有 VOLVO 的理性與感性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