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休旅以外的戰場!賓士都會級距各新車發表時間出爐

2017/10/11 18:4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目前休旅車已成為各廠致力發展的方向,但對豪華品牌來說都會級距也不能忽略。自明年開始 BMW 不僅會推出新世代 1-Series,競爭對手賓士(Mercedes-Benz)也將發表新世代 A-Class 一同較勁,且不只有掀背車,連同小房車、都會個性 Crossover 等也將會成為未來焦點。

德國賓士現行的都會級距車款已經相當豐富,明年開始不僅會發表全新第四代 A-Class,其他同底盤衍生車款也會陸續更新。

德國媒體《AutoBild》日前報導,隨著全新第四代 A-Class 外觀偽裝越來越少,推測明年的瑞士日內瓦車展將會是全球首發舞台。不過採 MFA 2 前驅模組化底盤平台發展而來的新 A-Class,屆時還衍生出各種車型,也就是新一代賓士 NGCC 車系(New Generation of Compact Cars)。

《AutoBild》揭露第四代 A-Class 在明年發表後,同年 10 月賓士就會推出房車版,包括中國與導入美國市場的長軸距版本。隔年,全新第三代 B-Class 也獲得更新,再來還有四門轎跑車 CLA、都會旅行車 CLA Shooting Brake、都會跨界 GLA 以及都會個性休旅 GLB 等車,預計 2019 年 9 月前全部推出。

都會跨界 GLA 由於是最後一位小改的都會車款,因此大改時間也是最晚,落在 2019 年 9 月。

新一代賓士 NGCC 車系更新時間表:

第四代 A-Class、2018 年 4 月

全新 A-Class 房車、2018 年 10 月

第三代 B-Class、2019 年 02 月

第二代 CLA、2019 年 04 月

第二代 CLA Shooting Brake、2019 年 07 月

第二代 GLA、2019 年 04 月

全新 GLB、2019 年 09 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