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主動安全系統獲獎!歐洲 9 成車款搭載,台灣卻是...(內有影片)

2017/10/13 10: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消費者在購車前,考量的重點越來越傾向於安全配備,除了要有齊全的被動安全以外,更要有豐富多樣的主動安全系統,而且這不僅體現在豪華品牌上,連平價車款也是如此,其中 Toyota 開發的「Toyota Safety Sense」主動安全防護系統,近日成功獲得國際獎項肯定。

此次獲得「最佳安全獎」肯定的就是「Toyota Safety Sense」主動安全防護系統。

由來自歐洲 26 個國家的獨立專業汽車媒體工作者所組成的《AutoBest》評選委員會,每年都會針對市面上車款進行評選,除了有「年度最值得購買車款」以外,最重要的就是「最佳安全獎(SafetyBest)」,鼓勵車商進一步強化行車安全。

此次獲得「最佳安全獎」肯定的就是「Toyota Safety Sense」主動安全防護系統,不僅在國際權威的 Euro NCAP、IIHS 等撞擊測試機構上,連連獲得肯定,而且普及率相當高,在歐洲市場方面,達到 92% 車款接配備的驚人數據,因此獲得《AutoBest》肯定。

雖然「Toyota Safety Sense」主動安全防護系統獲得國際肯定,但實際上台灣的 Toyota 車款卻很少出現這項配置。

雖然「Toyota Safety Sense」主動安全防護系統獲得國際肯定,但實際上台灣的 Toyota 車款卻很少出現這項配置,除了採用進口導入的 Prius 與 RAV4 以外,而且還不是全車系標配,至於熱門的 Altis、Yaris 等則根本沒有。對比歐洲的 92% 配備率,其實相當諷刺。

【Toyota Safety Sense 影片】

這套系統在 2016 年正式出現在 Toyota 旗下車款上,分為大型車款的 TSS-P 與一般的 TSS-C,整合了主動式撞擊預防系統 、主動撞擊煞車輔助系統、車道偏移警示系統 、以及自動緊急煞車系統等,同時還有 AHB 智慧型遠光燈組,透過車內後視鏡後緣的攝影機,以及車頭雷達波,明確掌握行車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