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國 IIHS 評級不再只是參考!超安全的 Volvo XC60 即將在台灣發表

2017/10/15 11:1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Volvo

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IHS)日前公佈全新第二代 Volvo XC60 安全測試評級,毫無疑問在 Volvo 汽車安全至上的造車理念下,一舉獲得 Top Safety Pick+進階安全首選推薦。值得注意的是,全新第二代 Volvo XC60 也將於 10 月 16 日在台正式發表,且這次的美國 IIHS 安全測試評級也完全適用。

毫無疑問全新第二代 Volvo XC60 ,以優異的安全防護能力在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 IIHS ),拿下 Top Safety Pick+ 進階安全首選推薦。

台灣販售的全新第二代 Volvo XC60 來自瑞典 Torslanda 廠生產,無論車輛品質與用料等級上皆與美國市場相同。因此 IIHS 日前公佈的安全測試評級,台灣市場毫無疑問也具備同樣的防護等級,包括車頭 25%小面積偏位撞擊、車頭 40%偏位撞擊、車側撞擊、車頂強度以及座位/頭枕等,都有「Good」的表現。

想奪下 IIHS 最高最佳進階安全首選,除了堅固的車體設計外,還需要通過車前防碰撞預警系統以及頭燈照明測試,才能獲得 Top Safety Pick+評級。全新第二代 Volvo XC60 在前方預防撞擊項目中,時速每小時 40 公里的預警自動煞車表現,比第一代 Volvo XC60 更優異外,也拿下更高的分數。

相比舊款,全新 Volvo XC60 在前方預防撞擊項目中,時速每小時 40 公里的預警自動煞車表現更好分數也更高,使總分來到 6 分。

主打安全不分等級的銷售模式下,台灣即將發表的全新第二代 Volvo XC60,自基礎車型 D4 Momentum 開始,就將 City Safety 都會安全防護、BLIS 駕駛視覺盲點偵測,以及第二代 PA 半自動架使列為標準配備,全車防護氣囊數也達到 6 具,預售價為 225 萬起,並將在 10 月 16 日公佈正式售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