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除了性能車 Evo 歸位,三菱未來兩款新 SUV 亮點不少!

2017/10/15 15:4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Mitsubishi

10 月底登場的日本東京車展,三菱(Mitsubishi)除了已率先透露 e-Evolution 概念車,暗示過往性能招牌「Evolution」即將重生外,量產車的矚目焦點,即為今年日內瓦車展正式發表的 Eclipse Cross,朝向目前火熱的都會 Crossover 市場而來。這也讓目前三菱有著相當完備的休旅陣容,但原廠認為還是不夠。

今年日內瓦車展發表的 Eclipse Cross ,讓三菱的休旅陣容更加完備,不過原廠覺得還不夠,未來還會再添加兩款新車型。

日本汽車媒體《Car-Report》日前報導,隨著都會 Crossover 越來越盛行,並看到 Daihatsu Cast、Suzuki Hustler 等車不俗的市場反應,三菱也打算在 2018 年復活 Pajero Mini,並以實用性較高的四門車型為優先。同時這也是三菱與 Nissan 汽車合作銷售戰略的一部分,並將由雙方共同設立的 NMKV 公司進行開發。

過往日本市場反應相當不錯的 Pajero Mini,有望以更實用的 4 門車型復活。

另外一款休旅則也有可能會在 2018 年登場,並早在 2016 年 5 月就已經完成商標註冊的 Pajero Duke Cross。這款車將會是 ASX(或稱 RVR),與 Outlander 之間的一款跑車化 SUV,外觀設計靈感來自 2016 年巴黎車展發表的 GT-PHEV Concept 概念車,延續三菱汽車現今獨特的「Dynamic Shield」設計語彙。

早在 2016 年 5 月就註冊車名的 Pajero Duke Cross,據傳設計靈感將來自 GT-PHEV Concept 概念車。

為滿足現在節能市場的需求,Pajero Duke Cross 動力將採用全新的 PHEV 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架構。在高能量密度 25kWh 鋰離子電池配置下,可擁有比現在系統更出色的 120 公里純電動行駛距離,再透過普通燃油引擎來輔助加速或爬坡時的動力需求,並可轉為發電機使用,大幅提升節能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