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輛車保固 100 年!Partisan One 以軍規打造最耐用的多功能車

2017/10/16 12:1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Partisan Motors

來自德國的設計師與俄羅斯的工程師,聯手創立新 Partisan Motors 汽車品牌外,更發表了一款外觀平實,但車上各機件卻十分穩固的 Partisan One 多功能車款。以軍規和戰爭時的設計發想,不僅讓 Partisan One 有著快速維修的良好機能,甚至更能續用 50 年都不是問題,並打出保固 100 年的承諾。

簡單平實的 Partisan One 多功能車,以軍規和戰爭時用車為設計發想,具備快速維修的良好機能外,那耐用度甚至高達 50 年以上,原廠更打出保固 100 年的驚人保證。

【 Partisan One 相片集】

為維持最簡單且容易維修的特性,外觀非常方正的 Partisan One,其實是為了能創造最大車室空間,以及絕佳的底盤近/離去角,並迎合各種版件如防彈/爆外殼的直覺設計。Partisan One 採用高強度鋼製框架以及特殊懸吊,不僅提供車輛平穩的行路特性,經過鍍鋅處理後也大幅提升使用年限。

Partisan Motors 認為現今休旅車有太多不必要的配件,倘若真用在戰場上光維修與尋找料件,就會花費不少時間。因此軍用車應該要有快速生產、維修甚至各項改裝的優勢。Partisan One 的車身設計除基本的短軸三門版、長軸五門版與 4x4 越野機能外,也能迎合各種需求擴展到 6x6 甚至 8x8 等車體。

越簡單的設計,就能創造最大的空間與靈活性。原廠表示 Partisan One 車身可以有有長/短軸,三/五門的變化外,還可以擴充成 6x6 或 8x8 。

Partisan One 動力則是來自一具排氣量 2.8 升的渦輪柴油引擎,具備夠用的 148 匹馬力之餘,在超大油箱的裝置下,單趟行駛里程更可達 1000-1500 公里遠。正因為 Partisan One 設計簡單且堅固耐用,Partisan Motors 提到此車的設計在軍中服役 50 年都不是問題,且除了消耗件外也提出保固 100 年的驚人保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