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寶的瘋狂行徑無法預測!車廠用一支影片告訴你可以怎麼做?(內有影片)

2017/10/18 14:5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Audi

不留意道路狀況、任意變換車道,或對周圍環境沒警覺性的「三寶」,都是守法用路人說不出的痛苦。這些恣意妄為的駕駛總是讓人恨得牙癢癢!國外車廠日前推出的新影片,以小丑的角色搭配實際情境,表現最瘋狂荒唐又真實的情境,讓用路人體會馬路上無法預料的危險,同時帶出汽車安全科技的重要性。

無法預測下一步行動的三寶,是道路上最大的安全危機。國外車廠很有趣得將這些駕駛變成小丑角色,成為最新的科技宣傳影片。

有太多時候,在車上嬉鬧時會忘記其他用路人的權益,甚至會侵害他人路權的行為,包括無預警停車、沒看後視鏡就變換車道、經過十字路口時未減速,甚至在周圍車輛的死角還不知道,這些在下一秒都有可能會發生事故。除了駕駛要多多當心外,也能透過最新的安全防護科技,預先甚至避免危險。

來自 Audi 在英國推出的這支「Clowns TV Advert」小丑電視廣告,完整版 1 分 30 秒鐘完整呈現三寶駕駛們可能會在路上出現的狀況,並用可愛的小丑以及道具,讓用路人清楚知道道路潛在的危機,甚至有些根本無法避免,就只能透過科技輔助,來減少不必要的碰撞與事故。

這些開車不注意周圍環境的三寶, Audi 用 Clowns TV Advert 科技宣傳影片,讓用路人清楚知道潛在的危機有那些。

例如 Cross Traffic Rear Assist 後方橫向車流警示及煞停輔助、Pre Sense 預警式安全防護、Side Assist 車道變換輔助等系統,就能減少車輛四周死角所帶來的盲點危險。其他包括 Matrix LED 矩陣頭燈、Adaptive cruise control 自適應巡航,和 Self-Parking Technology 自動停車等,也都能大幅增加行車安全。

【 Audi Clowns TV 情境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