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里程數只有 239 公里的 20 年超跑,拍賣售價可能高到難以想像!

2017/10/18 11: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mhartleyjnr.com

許多經典跑車,即使歲數已高,但仍是車迷最愛。若是擁有超低里程數,而且限量稀有款,那身價究竟會狂飆到什麼程度呢?一輛在英國進行拍賣的 McLaren F1,被外媒預估拍賣後,身價有望上看 2000 萬美元!

這款 McLaren F1,里程數僅 239 公里。

【McLaren F1 相片集】

來自《Tom Hartleyjnr》的資料,一款編號為 60 號的 McLaren F1,除了其限量的賣點,另一個就是極低的里程數。

從 1997 年至今已 20 年的時間,這款 McLaren F1 僅行駛 148 英里(約 239 公里),是目前里程數最低的 McLaren F1,會有這 239 公里的里程數,則是因為這是 McLaren 在交車前,針對 F1 所進行的道路測試所致。

採用 BMW V12 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 627 匹,配備 6 速手排,曾創造最快量產車的紀錄。

這 20 年的時間,McLaren F1 的車主一直都是 Tom Hartleyjnr 所擁有,車輛從未開過的情況下,車內車外就像是一輛新車般。當時的配件,包括行李箱、備用鑰匙、Facom 工具箱,以及有著車身編號的 TAG Heuer 腕錶。這次還有另外兩個配件,分別為 LM 型備用排氣裝置,及有 F1 標誌的 GTA 風格方向盤。

這款 McLaren F1,擁有 6,064 c.c. 排氣量,採用中置引擎,這款引擎則是來自 BMW V12 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 627 匹,配備 6 速手排,曾經在 1998 年創下最快量產車的紀錄。

即使車齡已 20 年,車內仍完美如新。

由於先前編號 1 號的 McLaren F1,在美國創下 1562 萬美元(約 4 億 7000 萬元台幣)的拍賣紀錄,這款里程數最低的 McLaren F1,外媒認為,若有買家願意出手,有機會上看 2000 萬美元(約 6 億元台幣)的天價。 

【看更多】

20 年老車要價 100 萬台幣以上,德媒公布最受歡迎中古車排行榜

台灣 1 個月僅 1 輛生產配額!旗艦雙門跑車 Lexus LC 限量版公布售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