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款被評最不可靠,Tesla 槓上權威評選機構《消費者報告》!

2017/10/20 15: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esla

美國相當具權威性的獨立車輛評測機構《Consumer Reports(消費者報告)》,日前公布 2017 年汽車品牌可靠性排行榜,另外也針對個別車款可靠性進行評選,其中 Tesla 的 Model X 被列入 10 大最不可靠車型之一,甚至是今年最不可靠車款,為此徹底惹毛 Tesla。

【相關新聞】2017 年品牌可靠性調查排行榜出爐,前 10 名幾乎全來自亞洲!

Tesla 的 Model X 被列入 10 大最不可靠車型之一,甚至是今年最不可靠車款,為此徹底惹毛 Tesla。

根據外媒《CNBC》報導,《Consumer Reports》針對 17 個領域進行調查,包括剎車異響和內飾損壞等小問題,也包括傳動系統和四驅系統等大問題。最終評分出爐,Tesla Model X 被評為今年最不可靠車款。

另外對於 Tesla 平價電動車 Model 3,《Consumer Reports》表示,由於採用成熟技術而非容易出問題的創新技術,因此雖然生產遇到障礙,Tesla Model 3 在可靠性方面,預計會有平均水平的評價,但會比 Model S 還要差。

對於 Model 3 的評價,Tesla 也指出,都還沒有試駕過 Model 3,不可能對 Model 3 設計和構造有充分的了解。

對於《Consumer Reports》的調查,Tesla 火大表示,「我們一再重申,Tesla 自己的數據表明,《Consumer Reports》的相關數據不準確,並對消費者有誤導作用。」甚至批評該調查「缺乏基本科學誠信」,同時對於 Model 3 的評價,Tesla 也指出,都還沒有試駕過 Model 3,不可能對 Model 3 設計和構造有充分的了解。

Tesla 進一步強調,「已經多次敦促《Consumer Reports》糾正這個問題,然而卻被拒絕,認為其之所以拒絕糾正,是由於他們知道 Tesla 的新聞一定能夠博得公眾的眼球。」對此《Consumer Reports》負責人 Jake Fisher 表示,將購買其中一輛然後對其進行測試,如果測試結果正常,那麼 Model 3 也算是值得推薦的車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