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副駕駛座撞擊測試正式加入,IIHS 公布 13 款轎車撞擊表現!

2017/10/20 17: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IIHS

車輛安全相當重要,也是消費者買車時的考量重點,而要知道車輛的安全表現,就有賴撞擊測試單位的監督,為了給予民眾更安全的車款,權威撞擊測試單位 IIHS(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決定新增副駕駛側小區撞擊評分,並隨即針對 13 款中小型轎車進行測試。

【相關新聞】安全性堪憂?IIHS 公佈 7 款休旅車副駕駛座撞擊測試結果(有影片)

權威撞擊測試單位 IIHS(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決定新增副駕駛側小區撞擊評分,並隨即針對 13 款中小型轎車進行測試。

去年《IIHS》就曾找來市面上熱銷的 7 款的休旅車進行副駕駛側小區撞擊,發現相當駕駛座的防護,副駕駛的安全表現相當差,引起眾多車迷討論,如今《IIHS》正式將副駕駛側小區撞擊加入常規測試當中,必須拿到「Good」或「Acceptable」的成績,才能獲得 2018 Top Safety Pick+ 進階安全首選的肯定。

此次《IIHS》搶先測試 13 款中小型轎車的副駕駛安全表現,發現有 10 款都獲得「Good」的評價。

此次《IIHS》搶先測試 13 款中小型轎車的副駕駛安全表現,發現有 10 款都獲得「Good」的評價;1 款「Acceptable」;只有 2 款轎車的表現不及格,可見上次休旅車的測試已經讓各大車廠提高警覺,加強對於副駕駛座的安全防護,讓未來行車安全得到更好的保障。

獲得「Good」評價的車款:

2017 Ford Fusion

2017 Honda Accord

2017 Lincoln MKZ

2017 Mazda 6

2017 Hyundai Sonata

2017 Nissan Altima

2017 Nissan Maxima

2018 Subaru Outback

2018 Subaru Legacy

2018 Toyota Camry

獲得「Acceptable」評價的車款:

2017 Volkswagen Jetta

不及格的車款:

2017 Volkswagen Passat

2017 Chevrolet Malibu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