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如何展現挑戰史上最快極速的企圖心?美國超跑用一張照片告訴你(內有影片)

2017/10/21 12: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ennessey Performance

生產超跑的其中一個主因,就是為了追求更高速的紀錄,成為極速最快的量產車。美國一家超跑車廠,也對這寶座虎視眈眈,在 11 月 1 日即將開展的美國 SEMA 汽車零配件展中,釋出這張相當有挑釁意味的照片,因為路旁的牌子所顯示的是限速 300 英里(約 482.8 公里)!

Hennessey Venom F5 即將推出,官方釋出這張限速 300 英里(約 482.8 公里)照片,讓人相當期待這款超跑的表現。

美國超跑 Hennessey 即將在 SEMA 展中推出 Venom F5,這款超跑採用 7.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Hennessey 官方釋出的這張照片,露出 Venom F5 車尾一角,而路旁的限速牌誌則是寫著限速 300 英里,雖未有更多資訊顯示,不過被認為應該是打算挑戰該極速,超越前代車款 Venom GT 的時速 270.49 英里(約 435.31 公里)紀錄。 

Hennessey Venom F5 擁有 7.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馬力可望達到 1500HP。

然而 Venom GT 的時速 270.49 英里(約 435.31 公里)紀錄,並未被金氏世界紀錄認可,原因在 Venom GT 量產不到 30 輛,以及只有單趟測試,不符合規定的雙趟測試。 

不過要達到時速 300 英里的目標,除了強大的動力,能否有可以承受如此高速的輪胎,更是關鍵,Venom F5 是否真的達到這境界,全世界車迷也在期待。

Hennessey Venom F5 官方預告影片

【看更多】

德媒公布最受歡迎中古車排行榜

能源局公佈 9 月汽車耗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