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千萬奢華休旅 Range Rover Long Wheelbase 登台

2014/06/06 16:42 文/記者張慶輝

通常售價在千萬以上的,往往都是超級跑車或豪華長軸轎車,但 Land Rover 顛覆了這個定律,打造出了極盡奢華的 Range Rover,而後又再次突破極限,推出了長軸版的 Range Rover Long Wheelbase,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特別爭取到原廠限量配額,引進了 Autobiography LWB 與 Autobiography Black LWB 兩款車型,將這豪華陸上頭等艙呈現在國人面前。

Range Rover Long Wheelbase 將車長加長了 200mm、軸距也增加了 198mm,讓車身看起來更加修長,也讓車室空間更加開闊,車側則有著 Long Wheelbase 專屬的高亮銀側鰭孔及 L 徽飾,與 Range Rover 有所差異。

Range Rover Long Wheelbase的車長加長了200mm、軸距也增加198mm,從側面看上去相當修長。

高量銀側鰭和L徽飾為Long Wheelbase的身分象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