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公布:可以提供 iPhone 8 無線充電功能的 17 家汽車品牌!

2017/10/25 14: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Apple

許多車主相當關心車上有幾個 USB 接孔,因為這會關系到手機的充電,但插上充電線後,卻會讓車內看起來較為凌亂,同時也怕勾到其他物品,而 Apple 今年發表的 iPhone 8 系列與即將登場的 iPhone X 系列便擁有無線充電功能,同時 Apple 官網也公布能支援無線充電的 17 個汽車品牌。

Apple 今年發表的 iPhone 8 系列與即將登場的 iPhone X 系列便擁有無線充電功能,同時 Apple 官網也公布能支援無線充電的 17 個汽車品牌。

根據《Apple Support》公布的資訊,許多果粉都相當在意汽車是否擁有 Apple CarPlay 功能,如今更還要具備無線充電座,才能更加符合果粉的喜愛。其中有多達 13 個汽車品牌的無線充電系統都能支援 iPhone 8 系列無線充電:

1.Audi

2.BMW

3.Chrysler

4.Ford

5.Honda

6.Mercedes-Benz

7.PSA

8.Toyota

9.Volkswagen

10.Volvo

11.Hyundai

12.Genesis

13.Kia

除了這 13 個品牌以外,還有另外 4 個品牌,分別為 Buick、Cadillac、Chevrolet 與 GMC,其中 2018 年式中,部分型號車款的無線充電器符合 iPhone 8 系列標準,共 9 款車型。

許多車主相當關心車上有幾個 USB 接孔,因為這會關系到手機的充電,但插上充電線後,卻會讓車內看起來較為凌亂。

另外 Apple 官網也特別提醒,iPhone 8 Plus 可能因物理尺寸受限,無法放進所有車型的無線充電座,如果計畫購買一輛帶有無線充電座的汽車,應先確保尺寸相容。至於 iPhone X 系列,與 iPhone 8 系列一樣支援 Qi 無線充電標準,因此可以比照此標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