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兩款概念車東京車展聯手出擊!WRX 與 Impreza 未來長這樣!

2017/10/25 16: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baru

今年東京車展上,各家日系車廠幾乎精銳盡出,各種新車、概念車都引發車迷討論,其中 Subaru 也帶來 VIZIV Performance Concept 與 Impreza Future Sport Concept 兩款全新概念車,分別預示未來 WRX 和 Impreza 的全新樣貌。

【Subaru 概念車相片集】

Subaru 帶來 VIZIV Performance Concept 與 Impreza Future Sport Concept 兩款全新概念車。

根據外媒《Jalopnik》報導,Subaru 展出這輛 Viziv Performance Concept 四門概念房車,將是接替 WRX 及 WRX STI 的全新車型,車頭部分仍可以看出品牌標誌性設計,包括六邊形水箱護罩與獨特引擎蓋,配合上獨特頭燈,Subaru 稱其為「Dynamic x Solid」設計語彙。

Viziv Performance Concept 四門概念房車,將是接替 WRX 及 WRX STI 的全新車型。

車側線條也相當吸睛,輪拱設計相當突出,讓整體身形看起來相當寬大,猶如低趴在地的跑車,腰線設計上特別流暢,配合獨特翹臀式車尾,營造出結實體態,後方還有雙邊四出的排氣尾管,預計會是 STI 車型的配置。

Impreza Future Sport Concept 則代表未來 Impreza 的設計語彙,整體風格以低矮的車身設計為主。

另外一款概念車,Impreza Future Sport Concept 則代表未來 Impreza 的設計語彙,整體風格以低矮的車身設計為主,搭配上全新的保桿造型與蜂巢式氣壩,營造出未來運動化的形象,同時車尾部分更採用中置雙出排氣尾管,讓性能味更顯突出。

Impreza Future Sport Concept 的內裝風格卻與現行車款差異不大,中控台上配備有一小一大兩個尺寸的液晶螢幕。

雖然是概念車,但 Impreza Future Sport Concept 的內裝風格卻與現行車款差異不大,中控台上配備有一小一大兩個尺寸的液晶螢幕,上方的顯示油箱、水溫等各種車輛資訊,下方大螢幕則是多媒體資訊系統,另外車椅還採用對比色設計,相當搶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