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X 家族 1 到 6 終於湊齊!全新 X2 官網正式登場(內有相片集)

2017/10/26 16: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BMW

面對全球的休旅車熱潮,BMW 官網上宣布,旗下 SUV 家族正式新增第 5 位成員 X2,以相當動感的外型向 Mercedes-Benz GLA 與 Audi Q2 等對手宣戰,自明年第一季開始,將會陸續於各大市場發表上市,而台灣市場方面,將有望在今年底的台北新車大展上搶先登場。

【BMW X2 相片集】

面對全球的休旅車熱潮,BMW 官網上宣布,旗下 SUV 家族正式新增第 5 位成員 X2。

全新 BMW X2 在外型設計上,延續去年 X2 Concept 的理念,車頭部分採用 X 家族化設計,包括雙腎型水箱護罩、運動化前保桿等,搭配上全新打造的 LED 頭燈,結合位置獨特的前霧燈,營造出品牌的「Six-Eyed」面貌。

採用 UKL 平台打造,長寬高分別是 4360mm、1821mm、1526mm,軸距為 2670mm,比起 X1 來的更短、更低,但軸距與車寬卻相同,並不會太過影響到乘坐舒適性,卻帶來更緊湊的身形,另外原廠還提供 Basic、M Sport 以及 M Sport X 三種不同外觀風格,滿足各種不同車主的需求。

內裝方面並未有太大突破,與 X1 的鋪陳相當接近。

內裝方面並未有太大突破,與 X1 的鋪陳相當接近,依車型不同配置 6.5 吋或是 8.8 吋觸控螢幕,配合上 iDrive 6.0 使用者介面系統,座椅同樣也分車型配置,分別有織布、Dakota 真皮以及 Alcantara 麂皮等三種等級,行李箱空間更達到 470 公升的水準,還能透過後座傾倒擴增載物能力。

動力配置上,提供汽、柴油各一款引擎,其中柴油更有 2 種車型。

動力配置上,提供汽、柴油各一款引擎,其中柴油更有 2 種車型,汽油版搭載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配合 7 速雙離合自手排,能輸出 192 匹最大馬力;柴油動力同為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因調校不同,而有 190 匹與 231 匹兩種車型可供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