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serati 嘗到 SUV 銷售甜頭?著手計畫推出全新中小型休旅車!

2017/10/30 15: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serati

眼看 Porsche 因為推出 Cayenne、Macan 兩款休旅車,而創出品牌銷售的歷史新高,各大性能車廠也紛紛跟進,包括 Maserati、Bentley、Lamborghini 等,其中 Maserati 更是著手準備品牌第 2 款 SUV,預計在 2020 年正式登場。

Maserati 推出品牌首款休旅車 Levante 後,成功引起許多消費者討論,並有意乘勝追擊。圖為 Maserati Levante。

根據外媒《Car Advice》報導,Maserati 推出品牌首款休旅車 Levante 後,成功引起許多消費者討論,並且成為 Porsche Cayenne 的有力競爭對手,如今 Maserati 更將目光投向 Porsche Macan 的中小行級距,打算在豪華性能休旅的戰場上,與 Porsche 全面開戰。

預計會採用同集團 Alfa Romeo 旗下性能跑旅 Stelvio 的 Giorgio 模組化平台打造。

FCA 集團總裁 Sergio Marchionne 表示,Maserati 會在 2020 年推出第 2 款 SUV。不過目前尚未定名,但預計會採用同集團 Alfa Romeo 旗下性能跑旅 Stelvio 的 Giorgio 模組化平台打造,不過在動力配置上則會與 Stelvio 有所不同。

動力配置方面,Sergio Marchionne 透露,Maserati 第 2 款休旅會擁有全新的動力。而外媒猜測,有可能會採用 Plug-in Hybrid 系統,呼應品牌 2019 年要推出多款電動化車款的說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