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 JNCAP 公佈上半年新車測試成績!兩款熱銷休旅名列前二

2017/10/29 14:2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JNCAP

1995 年日本 NASVA 車輛事故對策機構以及日本國土交通省,共同推動 JNCAP(Japan New Car Assessment Program)測試機構,針對年度新車進行碰撞安全的相關評鑑。繼 6 月公佈去年最佳安全車款後,10 月底再公佈今年上半年的新車測試結果。其中名列一、二的都會休旅,都是台灣市場的話題車款。

JNCAP 和 NASVA 同時公佈的平成 29 年(2017 年)前期自動車評估結果,分數最高的車款為全新第二代 Mazda CX-5 ,其次為 Toyota C-HR。

NASVA 車輛事故對策機構和 JNCAP,於 10 月 26 日同時間公佈的平成 29 年(2017 年)前期自動車評估結果,在被動安全碰撞測試相目中,全新第二代 Mazda CX-5 以及 Toyota C-HR,皆獲得 5 顆星的最高安全評價。K Car 級距的 Toyota Roomy,和 Suzuki Wagon R 則都分別拿下 4 顆星的測試成績。

總分方面,全新第二代 Mazda CX-5 在今年上半年 JNCAP 的測試中,以 187.3 分拿下第一。僅追在後的 Toyota C-HR 也有 185.8 分表現。因為車型尺碼關係,Toyota C-HR 雖然車內的乘客防護分數略輸 Mazda CX-5,不過在行人防護以及未繫安全帶警示系統的表現上,Toyota C-HR 則有較高的成績。

在最新的 ASV 被動安全測試項目中,全新第二代 Mazda CX-5 和 Toyota C-HR 都拿下 ASV++ 評價,不過在行人偵測方面 CX-5 則有更好的表現。

另外從 2015 年加入的 Advanced Safety Vehicle(ASV)測試項目,則以目前最新的前方車輛碰撞預警(自動煞車)、車道偏移警示(輔助)以及主動跟車系統(ACC)進行測試。總分為 79 分,若超過 12 分就獲得「ASV+」評價,倘若超過 46 分則給予最高「ASV++」,在這項目中 Mazda CX-5 和 Toyota C-HR 各獲 78.5 與 74.4 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