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車值得了!經典到國家發行有額度的限量紀念幣

2017/10/30 15:0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Fiat

目前還存留在市場上的復古新車,除許多人耳熟能詳的德國 Volkswagen Beetle 金龜車,以及英國 Mini Cooper 之外,義大利的 Fiat 500 也是經典車款之一。最早 1957 年問世的首代 Fiat 500,因短巧俐落的身形加上平價定位,成為當時義大利國民小車的代表作,現在則是由新世代車型延續經典美譽。

Fiat 500 在義大利人心中有著難以取代的經典地位,並在今年問世 60 周年之際,由國家銀行推出限量紀念幣。

今年恰好是 Fiat 500 問世 60 周年紀念,意大利政府印刷局(Istituto Poligrafico e Zecca dello Stato)日前宣布,發行「60th Anniversary of the Fiat 500」紀念硬幣,並且只限量打造 4,000 枚。硬幣正面有現行與舊款 Fiat 500 的外觀浮雕,背面則有正車側與方向盤圖樣,相當具有收藏價值。

意大利政府印刷局提到,限量發售的「60th Anniversary of the Fiat 500」紀念硬幣,收藏家可藉由專屬網頁來購買(按此),售價為一枚 40 歐元(約 1,400 元台幣)。至於這款限量硬幣的面額為 5 歐元(約 175 元台幣),並視為可流通的貨幣。

採限量販售的 Fiat 500 紀念幣面額是 5 歐元(約 175 元台幣),收藏價格則為 40 歐元(約 1,400 元台幣)。

原廠表示,Fiat 500 問世的 60 年間改善了數百萬人的生活,此車出現是義大利戰後經濟甦醒重要的一部分。新世代 Fiat 500 於 2007 年問世,並且有高達 80%都是賣到義大利以外的地區,也成為歐洲地區的暢銷車款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