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的 5,555,555 數字密碼,是年輕人創造出來的?

2017/11/01 09:3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德國豪華車廠賓士(Mercedes-Benz),日前歡慶都會小車 A-Class 問世 20 周年。在 1997 年法蘭克福車展初代 A-Class 問世以來,現在已經發展到第三代車型,不僅開創 Mercedes-Benz 都會小車視野,往後更衍生出許多暢銷車型,同時也讓 Mercedes-Benz 的車主年齡層大幅降低,為品牌帶來新氣象。

2011 年之後陸續登場的賓士都會小車陣容,不僅替有效提升總銷量,車主平均年齡層大幅降低後,也帶來更年輕的品牌風氣。

從第一、第二到現在第三代的 A-Class,不僅創造超過 300 萬的銷售總量,2011 年之後更陸續發展出豐富的都會家族陣容,如家庭用車 B-Class、四門轎跑車 CLA、旅行車 CLA Shooting Brake 以及跨界休旅 GLA。至今這些 NGCC(New Generation of Compact Cars)車款的全球總銷量,已累積到 5,555,555 輛之多。

德國賓士表示:相比 2011 年,現在歐洲地區購買 A-Class 的車主平均年齡大幅降低 13 歲。甚至去年在中國市場,有超過三分之一的買家都是 30 歲以下的年輕人。顯示 NGCC 不僅成功帶動賓士品牌的總銷售額,也創造與以往不同風氣的車主年齡層,待未來更多都會車款加入後,銷售數量也會再攀升。

根據德國賓士表示:相比 2011 年,現在歐洲地區購買 A-Class 的車主平均年齡大幅降低 13 歲,去年中國市場更有三分之一的車主未滿 30 歲。

在這值得慶祝得時刻下,德國賓士透露未來都會小車陣容將會從現在的 5 款,擴展到 8 款。早在今年 4 月 Concept A Sedan 就已經在上海車展亮相,透露都會陣容增加標準四門房車的計畫。今年德國法蘭克福車展,則再藉由 Concept EQA 概念車,預覽未來 A-Class 外觀設計以及動力發展走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