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千呼萬喚始出來,Subaru 主動安全系統「EyeSight」將導入台灣!

2017/10/31 10: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baru

台灣市場上的 Subaru 車款在各項配備上都相當齊全,唯一的缺憾就是「EyeSight」主動安全系統,如今終於確定要導入台灣,在年底登場的台北車展上,Subaru 將帶來小改款 Legacy 與 Outback,並搭載「EyeSight」主動安全系統,而且是全套系統,完全沒有任何刪減。

台灣市場上的 Subaru 車款在各項配備上都相當齊全,唯一的缺憾就是「EyeSight」主動安全系統,如今終於確定要導入台灣。

近年來 Subaru 除了聞名全球的 SAWD 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與水平對臥引擎以外,最出名的就是 SGP 模組化平台與「EyeSight」主動安全系統,後者便是此次台灣車迷關注的重點,透過兩組攝像鏡頭與感測器,捕捉車身周圍動態,能在偵測到危險時介入控制油門與煞車。

另外還具備主動式跟車巡航、主動式煞車輔助、防撞動力管理、車道偏移警示、遠近光自動切換、盲點偵測等功能,其中主動式煞車輔助能在 48km/h 的時速下,主動進行緊急煞車,而防撞動力管理,則可以限制動力輸出,降低時速,讓車主來不及反應時,也能減少碰撞力道。

主動式煞車輔助能在 48km/h 的時速下,主動進行緊急煞車,而防撞動力管理,則可以限制動力輸出,降低時速。

除了小改款 Legacy 與 Outback 以外,XV、Levorg 以及 Impreza 這 3 款今年發表的新車,也都會在 2018 年式提供「EyeSight」主動安全系統供消費者選擇,而且不管是哪一款車,只要是「EyeSight」系統便是日本全套配齊,不會出現任何刪減。至於 WRX 與 Forester 則不在導入名單中。

【Subaru EyeSight 主動安全系統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