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市場潛力被看重,Jaguar Land Rover 將直接設立分公司!

2017/10/31 16: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Jaguar Land Rover

來自英國的 Jaguar Land Rover 擁有眾多熱銷車款,尤其是在豪華休旅方面更是陣容堅強,近年來也在台灣繳出不錯成績,尤其是今年前三季累積銷售量比去年同期成長 41%,讓 Jaguar Land Rover 打算收回九和汽車的總代理權,以原廠直營的方式經營。

台灣今年前三季累積銷售量比去年同期成長 41%,讓 Jaguar Land Rover 打算收回九和汽車的總代理權,以原廠直營的方式經營。

過去 Jaguar Land Rover 這雙品牌就曾分別在 2000 年與 2002 年於台灣設立分公司,但隨著品牌賣給印度 TATA 集團,台灣分公司也隨之退出,改由九和汽車在 2008 年接手代理,隨著近年來全球市場規畫的改變,台灣擁有越來越多 Jaguar Land Rover 的新車,也成功創造出不錯的銷售成績。

目前 Jaguar Land Rover 亞太營運總部已經開始著手分公司的設立,並不斷在各車商間挖人,不過正式成立的詳盡時間點目前尚未有確切消息,外界傳出最快會在明年第三季設立,屆時台灣市場將由新加坡直接指揮。期盼能端出更加親民的銷售策略。

目前 Jaguar Land Rover 亞太營運總部已經開始著手分公司的設立,並不斷在各車商間挖人。

近年來台灣的銷售潛力逐漸受到國際車廠看重,已經有多家廠牌取消總代理,改為設立分公司直營,像是 VAG 集團的 Audi、Volkswagen 及 Skoda,日系的 Mazda 以及豪華性能品牌 Porsche 等,都改為原廠直營,有助於品牌在當地形象的提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