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 Ford 官網偷偷來,Fiesta 車型編成更動!

2017/11/01 14: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Ford

台灣福特上個月發布 Ford Focus 小改款,同時也作出車型編成改變,原本的 4 車型僅剩 2 車型,而 Ford 官網上,暢銷小車 Fiesta 的車系編成竟也悄悄進行更動,精簡到僅剩下 2 個車型。

Ford 官網上,暢銷小車 Fiesta 的車系編成竟也悄悄進行更動,精簡到僅剩下 2 個車型。

原本 Ford Fiesta 擁有 4 個車型,其中 58.8 萬元的入門 1.5L 雅致型在今年初取消,改由 1.5L 時尚型擔任入門款,入手價格提高到 60.8 萬元,但近日 Ford 官網上,卻連時尚型都不見了,只剩下 1.5L 運動型(64.8 萬元)與搭載 1.0 升渦輪引擎的頂級版 EcoBoost 125 運動型(69.8 萬元)。

車型改動,很有可能是為因應新世代 Fiesta 的出現,全新一代 Fiesta 在德國登場。

這樣的車型改動,很有可能是為因應新世代 Fiesta 的出現,全新一代 Fiesta 在德國登場,擁有 Stylish Titanium 時尚、ST-Line 運動性能、Upscale Vignale 高質感精品以及 Active crossover 跨界等四款風格迥異的車型,同時擁有嶄新的內外觀造型設計,並將安全配備升級強化以及動力部分全面邁入渦輪化。

今年台灣福特主要會以 Ford Escort 為主,大改款 Fiesta 預計會在明年登場,此次車型縮減應當是為世代交替作準備。除此之外,Ford 官網上還有其他改變,像是 Kuga 車系的 2.0 入門也取消,留下 EcoBoost 旗艦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