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koda 也要玩 SUV Coupe,旗艦休旅 Kodiaq 將有 GT 跑旅版!

2017/11/03 19: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截取自 Carscoops

依靠歐系車優異的品質以及良好的市場定位,Skoda 在全球持續熱賣,而且在 Volkswagen 集團龐大資源幫助下,更是推出多款競爭力十足的車型,如今 Skoda 更準備開發 SUV Coupe 市場,滿足更多消費者的喜愛,而首款跑旅將會以旗艦休旅 Kodiaq 為基礎進行開發。

Skoda 日前在中國公布未來產品規畫時,簡報上可以看到最後一欄出現 SUV Coupe 的選項。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Skoda 日前在中國公布未來產品規畫時,簡報上可以看到最後一欄出現 SUV Coupe 的選項,下方就是 Kodiaq GT 的車型名稱,目前可以這款車僅限中國市場,但不排除導入其他地區,而外媒也隨即發布 Kodiaq GT 的預想圖。

從外媒發布的預想圖來看,將外型較為方正大氣的 Kodiaq 與年輕化的 Vision E Concept 概念車相互融合。

從外媒發布的預想圖來看,將外型較為方正大氣的 Kodiaq 與年輕化的 Vision E Concept 概念車相互融合,車身線條在車尾變成斜背設計,同時前後保桿也換上更加運動化的風格,不過原本擁有七人座配置的 Kodiaq,在斜背設計下,將犧牲第三排頭部空間,因此外媒認為,Kodiaq GT 將僅限五人座。

原本擁有七人座配置的 Kodiaq,在斜背設計下,將犧牲第三排頭部空間,因此外媒認為,Kodiaq GT 將僅限五人座。圖為現行版 Kodiaq。

動力配置上,外媒預測會有 2.0 升渦輪增壓動力與 1.8 升渦輪增壓動力,同時配合上 AWD 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另外還有可能會有 Plug-in Hybrid 插電式混合動力選項,讓 Kodiaq GT 擁有更加優異的加速表現,成為名符其實的跑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