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是開玩笑!這輛 Toyota C-HR 可以挑戰全球最速前驅車寶座

2017/11/05 18:0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在 2016 年日內瓦車展正式發表的都會 Crossover 作品:C-HR,自今年起陸續佈局全球市場後,也成為品牌的熱銷車款之一。今年 10 月底開幕的美國拉斯維加斯 SEMA 改裝車展,Toyota 一口氣展示 18 輛車,其中這輛重度改裝的 C-HR R-Tuned 十分引人側目,因為不僅從裡到外全面賽車化,更有挑戰全球前驅車最速紀錄的能力。

【 Toyota C-HR R-Tuned 相片集】

今年 SEMA 改裝車展,Toyota 以「Power of New」為主題展示數款改裝車輛。在話題車款中除了有全新 Camry 外就屬 C-HR 最有看頭。Toyota 找來美國加州知名改裝廠《DG-Spec》合作,打造這輛號稱全球最速 CUV 的 C-HR R-Tuned,一展車廠性能技術實力外,也讓大眾知道 C-HR 的改裝潛力。

Toyota 全球當紅都會休旅 C-HR,在今年美國 SEMA 改裝車展也推出重裝版本: C-HR R-Tuned,並有挑戰全球最速前驅車的實力。

這輛 C-HR R-Tuned 完工後,更到美國知名的 Willow Springs 國際賽道進行測試,沒想到 C-HR R-Tuned 竟跑出驚人的 1 分 25 秒 22 單圈成績。除了 5 款量產車外,C-HR R-Tuned 的速度比 McLaren 650 S Spyder、Porsche 911 GT3 以及 Nissan GT-R NISMO 都還要更快,譽為全球最速 CUV 真的一點也不為過。

在美國 Willow Springs 賽道 C-HR R-Tuned 的單圈成績比多款超跑還要快,譽為全球最速 CUV 或前驅車一點也不為過。

C-HR R-Tuned 除賽車化改裝外,動力也換上 2.4 升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達 600 匹表現,並維持前輪驅動設定。正因為優異的性能與操控實力,讓《DG-Spec》創辦人 Dan Gardner 認為,C-HR R-Tuned 有挑戰德國紐柏林賽道最速前驅車的實力,不過目前 Toyota 並無這樣的打算,同時 C-HR R-Tuned 也沒有量產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