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RAV4 有望 2019 年重回日本,全新第 5 代消息意外曝光!

2017/11/06 17:3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台灣進口休旅銷售龍頭 Toyota RAV4 在全球都相當受歡迎,唯獨日本市場已經停售,僅剩下 C-HR 維持休旅銷售,但近日 Toyota 有意讓 RAV4 重回主場,時間點預計會在 2019 年,而且會是以全新大改款的身分露面,也就是第 5 代車型。

Toyota 準備推出全新第 5 代 RAV4,並且讓這款車重新回到日本市場。

根據日媒《Livedoor》報導,Toyota 準備推出全新第 5 代 RAV4,並且讓這款車重新回到日本市場,不過目前原廠並未釋出改款資訊,但日媒掌握到的消息指出,全新 RAV4 將會採用來自 Prius 的 TNGA 模組化底盤,讓車輛整體油耗表現更加提升。

全新 RAV4 將會採用來自 Prius 的 TNGA 模組化底盤,讓車輛整體油耗表現更加提升。

至於外觀與內裝方面,要等到有外媒捕捉到偽裝測試車,才能略知一二,而動力配置上,由於採用 TNGA 底盤打造,全新 RAV4 可能會與新一代 Camry 相同,搭載 2.5 升自然進氣引擎,擁有 203 匹最大馬力,另外還會有最新 THS II 油電混合動力。

全新 RAV4 可能會與新一代 Camry 相同,搭載 2.5 升自然進氣引擎。

安全配備方面,在 2018 年式小改款時,RAV4 便全面標配「Toyota Safety Sense P」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整合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ACC 主動式車距維持系統、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以及 AHB 智慧型遠光燈等,未來全新一代 RAV4 預計也會繼續沿用此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