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集團資源就是好用,三菱 Colt Plus 準備進行大改款!

2017/11/07 12: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itsubishi

自從 Mitsubishi 加入 Renault-Nissan 集團後,透過龐大的共享資源,不斷推陳出新,並取得相當不錯的成績,而對於當家小車 Mirage,也就是台灣車迷熟知的 Colt Plus,原廠也終於打算進行大改款,採用 Renault-Nissan 集團的 CMF-B 底盤打造。

台灣車迷熟悉的 Mitsubishi Colt Plus 已經銷售 10 年,雖然經過多次小改款,但整體架構並未改變。

根據外媒《Autoevolution》報導,台灣車迷熟悉的 Mitsubishi Colt Plus 已經銷售 10 年,雖然經過多次小改款,但整體架構並未改變,而品牌副總裁 Vincent Cobee 在今年東京車展上表示,雖然品牌重點擺在休旅車,但小車的市佔率仍相當高,同時也更能幫助車廠達到排放法規標準。

全新一代 Mitsubishi Colt 預計會採用 CMF-B 底盤打造,也就是和今年話題性相當高的 Nissan 全新第 5 代 March 一樣,可以預期會帶給 Colt 更加優異的空間機能表現,同時動力上,則預估會有三缸和四缸兩種高效能引擎,將 Colt 車系原本就經濟實惠的特點進一步放大。

全新一代 Mitsubishi Colt 預計會採用 CMF-B 底盤打造,也就是和今年話題性相當高的 Nissan 全新第 5 代 March 一樣。圖為歐洲現行版本。

目前針對全新 Mitsubishi Colt 的命名,原廠還未決定是採用現行歐洲的 Mirage 還是更為人所知的 Colt,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未來這款車在歐洲登場後,將會向 Citroen C3、Ford Fiesta、Peugeot 208、Volkswagen Polo 等對手宣戰,當然也包括同門的 Nissan March 與即將登場的全新 Renault Cli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