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品牌產品太受信任!Volvo XC40 還未上市就榮登同級最保值

2017/11/07 17: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汽車的二手殘值是許多消費者相當看重的一項數據,尤其針對豪華車款更是如此,畢竟一款動輒百萬起跳的車款,若能擁有不錯的保值率,對於要換車的車主來說,負擔也會相對減少許多,而歐洲相當知名的車輛調查單位便發現,目前僅處於預售階段的 Volvo XC40 就已經擁有相當優異的保值表現。

對比擁車 3 年或駕駛達 6 萬英里後車輛的價值,驚喜發現,Volvo 今年剛推出的 XC40 不管在汽油或柴油動力方面,保值率都是同級最高。

根據外媒《Carsuk》報導,《Residual value guides Cap Hpi》與《KeeResources》兩家汽車調查單位,近日公布豪華入門休旅級距的二手殘值表現,對比擁車 3 年或駕駛達 6 萬英里後車輛的價值,驚喜發現,Volvo 今年剛推出的 XC40 不管在汽油或柴油動力方面,保值率都是同級最高。

汽油車型方面,在擁車 3 年或駕駛達 6 萬英里後,XC40 的車價還有 45% 的超高殘值,而 BMW X1 則僅剩下 33%,排在最後一名。

在豪華入門休旅級距,XC40 主要的對手為 Audi Q3 和 BMW X1,調查發現,汽油車型方面,在擁車 3 年或駕駛達 6 萬英里後,XC40 的車價還有 45% 的超高殘值,而 BMW X1 則僅剩下 33%,排在最後一名;柴油車型部分,XC40 也高達 43% 的車輛殘值,而最後一名則是 Audi Q3,車價殘值為 36%。

柴油車型部分,XC40 也高達 43% 的車輛殘值,而最後一名則是 Audi Q3,車價殘值為 36%。

外媒認為,之所以 Volvo XC40 能在還未正式開賣就擁有如此優異的保值表現,最主要的原因就來自於消費者對於品牌與產品的超高信任度,著名的消費者購車指南 Parker's 就曾指出,優異的性能配合上 Volvo 堪稱車界最完善的安全防護,因此不管是新車或舊車都相當搶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