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讓 Gogoro 緊張的偉士牌電動機車,竟然還有另一種動力!

2017/11/09 18: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ESPA

說到機車界的經典,許多老車迷都一定會提到 VESPA 偉士牌,獨特的外型與為人稱道的可靠性,至今仍相當受歡迎,而面對如今的環保趨勢,VESPA 日前宣布推出 VESPA Elettrica 電動機車後,近日又揭露更多相關資訊。

VESPA Elettrica 電動機車相片集

準備在 2018 年登場的 VESPA Elettrica,在今年米蘭車展上公布更多相關資訊。

根據外媒《The Verge》報導,準備在 2018 年登場的 VESPA Elettrica,在今年米蘭車展上公布更多相關資訊,包括車迷最關心的續航能力等,而最令人驚喜的就是,VESPA 除了純電機車,還要推出 Elettrica X 油電機車,讓實用性更加提高。

目前 VESPA Elettrica 的續航力約 100 公里,主要針對市區通勤族使用。

目前 VESPA Elettrica 的續航力約 100 公里,主要針對市區通勤族使用,性能部分則大致等同於 50cc 速可達,電動馬達最大輸出為 4kW,可以直接使用車廂內的充電線連接一般的插座充電,完整充電需要 4 小時,電池壽命預計達到 10 年或 5 萬 至 7 萬公里。

最令人驚喜的就是,VESPA 除了純電機車,還要推出 Elettrica X 油電機車,讓實用性更加提高。

純電版本已驚夠令人驚艷,但 VESPA 還打算油電混合動力的 Elettrica X,續航能力一舉來到 200 公里,不僅能進一步滿足車迷的出遊需求,同時油電混合動力的配置下,性能表現預計也會有所提升,目前原廠還未正式宣布上市的確切時間與售價,僅預告 2018 年春季開始接受預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