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V 還是講求實用性 !Land Rover 在美停售 Evoque 不暢銷的車型

2017/11/12 12:4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Land Rover

縱使現在 SUV 車款已經成為銷售靈藥,但還是有市場銷售力道不夠強的產品。例如英國豪華休旅車品牌 Land Rover,在 2011 年推出的都會休旅 Range Rover Evoque,由於前衛時尚的外型以及三門、五門的個性化選項,立即成為品牌最暢銷的車款,不過近日在美國市場竟刪除了一個銷售車型。

英國豪華休旅車廠 Land Rover 的都會時尚休旅 Range Rover Evoque,縱使已問世 6 年仍不顯老態,且產品競爭力十足。不過日前在美國市場,自新年式車型開始停售 Coupe 車型。

Land Rover 日前宣布美國銷售的 Discovery Sport 和 Range Rover Evoque,都將獲得全新開發的 2.0 升 Ingenium 汽油渦輪增壓引擎,同時 Range Rover Evoque 的銷售陣容也順勢調整,只留下實用性較高的五門車型,以及帥氣的 Range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 敞篷版,過往 Coupe 車型則從銷售陣容中剔除。

縱使 Land Rover 沒有明說停賣 Range Rover Evoque Coupe 的原因,但美國汽車網站《Motor Authority》提到,因為這車型在美國市場銷售低迷,且數量遠遠不及五門車型,甚至還不如 Convertible 敞篷版,所以不意外會從新年式的銷售車型中刪除。至於台灣市場 Land Rover 仍繼續提供 Range Rover Evoque Coupe 可選。

由於 Range Rover Evoque 五門版有較高的實用性,且 Coupe 車型在美國的銷售表現不佳,從銷售陣容中刪除也是預料中的事。

已經問世 6 年的 Range Rover Evoque Coupe,雖然新世代車型 2019 年就會登場,不過 Land Rover 依然持續更新配備,以及動力來維持產品競爭力。新導入的 2.0 升 Ingenium 引擎除擁有 237 匹基本馬力輸出外,高階車型還另有 286 匹的選項。同時車色也增加到 13 種可選,並能搭配對比色的車頂烤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