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正七人座豪華休旅旗艦,Infiniti 釋出新 QX80 定裝照!

2017/11/13 12: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Infiniti

日系豪華品牌 Infiniti 日前便宣布,頂級旗艦 QX80 的第三代車型將於 11 月 14 日正式登場,而原廠近日搶先釋出這款豪華七人座休旅車的定裝照,整體外觀與內裝都做出大幅度改動,一改過去笨重老氣的形象。

從原廠釋出定裝照來看,新款 QX80 融入許多 Monograph Concept 概念車的設計元素。

根據外媒《Motoring》報導,作為品牌旗艦的 QX80,屬於豪華正七人座休旅,內部乘坐空間相當龐大,而從原廠釋出定裝照來看,新款 QX80 融入許多 Monograph Concept 概念車的設計元素,讓整體線條顯得更加立體,一改過去老氣的印象,配合上雙弓形水箱護罩與全新 LED 頭燈,相當霸氣搶眼。

內裝方面的改動幅度並不大,整體鋪陳仍屬於較傳統的式樣。

不過 QX80 雖然在外觀上做出極大變動,但唯獨車尾沒有太多改變,僅僅換上新款尾燈造型,但略顯方正的車尾並未改變,並不像車頭如此有魅力。內裝方面的改動幅度並不大,整體鋪陳仍屬於較傳統的式樣,不過原廠特地將質感提升,採用褐色的真皮材質等,顯示出豪華旗艦的品質。

【Infiniti QX80 相片集】

新款 QX80 仍是使用目前現行車款的平台打造,包括採用目前的 5.6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7 速變速箱,國外也有資料顯示,可能會出現一款排氣量略小的渦輪增壓 V6 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