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挑戰者回來了!三菱新 7 人座大型休旅積極進軍國際市場

2017/11/13 13:1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Mitsubishi

近日三菱汽車(Mitsubishi Motors)話題最熱絡的,莫過於即將在年底台北車展發表的 Eclipse Cross,以目前流行的都會跨界車格進軍市場。但其實除了這款小型休旅外,三菱汽車也有一款 7 人座大型休旅也正也積極佈局其他市場,並以東南亞市場為重心,陸續導入澳洲、英國等地。

現為第三代車型的 Challenger (挑戰者),三菱汽車已更名為 Pajero Sport 並積極佈局其他重點市場。

Pajero 以及 Challenger 都是三菱汽車過往知名的休旅車款,2015 年之後三菱汽車不再使用 Challenger 車名,改以 Pajero Sport 迎戰市場,並於同年 8 月在泰國發表全新第三代車型。繼去年 7 月導入澳洲市場後,日前英國三菱汽車也宣布,明年初開始 Pajero Sport 也將以當地熟悉的 Shogun Sport 車名開賣。

英國市場其實與台灣相同,都曾導入第一代 Challenger 銷售,不過到了第二代就中止引進。現在睽違 10 多年後再次重返英國市場,不只帶來品牌全新設計語彙,產品競爭力也有所不同。至於台灣市場,既然採用相同底盤的 Triton 貨卡有望在明年引進,第三代 Pajero Sport 勢必也會進行評估。

既然三菱 Triton 貨卡有望在明年導入台灣市場,那採相同底盤打造的第三代 Pajero Sport 勢必也會進行評估。

因應市場需求不同,第三代 Pajero Sport 有多種不同動力選項,明年導入英國地區的規格,則搭載全新開發的 2.4 升共軌直噴渦輪柴油引擎,具備 180 匹最大馬力以及 43.8 公斤米峰值扭力。傳輸系統採 8 速自排變速箱之餘,獨特的 Super Select II 4WD System 越野可調模式,則可提供 Pajero Sport 出色的惡劣路面穿越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