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有機會跟進?Mazda 2 日規安全配備強化!(內有影片)

2017/11/13 14: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全球消費者越來越重視各項安全配備,因此各大汽車品牌針對旗下車款都陸續補齊各項主被動安全,而 Mazda 近日也公布入門車款 Mazda 2(日規稱 Demio)日規車型的新年式改款,標配更多 i-Activsense 主動安全配備,讓品牌全車系都擁有完整的安全。

Mazda 近日也公布入門車款 Mazda 2(日規稱 Demio)日規車型的新年式改款。

日規 Mazda 2 過去就已經將基本型的 i-Activsense 主動安全列為標配,此次針對配備更加強化,新增包括可偵測行人的 SCBS 自動煞車、LDWS 車道偏移警示、HBC 遠光燈自動調節、SCBS-R 倒車自動煞車、防倒車暴衝等,對於入門車型來說已經相當優異。

日規 Mazda 2 過去就已經將基本型的 i-Activsense 主動安全列為標配,此次針對配備更加強化。

除了全車系標配的各項主動安全以外,Mazda 2 的高階車型也有所不同,TSR 號誌辨識系統、DAA 駕駛注意力警示、環景攝影以及車前雷達等配備,配合上原本就已經擁有的 BSM 盲點偵測、倒車雷達,整體配備水平已經與許多高階車款看齊。

除了全車系標配的各項主動安全以外,Mazda 2 的高階車型也有所不同。

目前台灣市場方面所販售的 Mazda 2,則沒有導入 i-Activsense 主動安全科技,未來是否會跟進日規車型的腳步,台灣 Mazda 目前並未針對產品規劃進行說明,但也未排除導入 i-Activsense 主動安全的可能性。

【i-Activsense 主動安全科技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