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還有誰敢挑戰?這輛超跑一次創造 5 個世界最速紀錄!(內有影片)

2017/11/13 15:2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Koenigsegg

近年性能或超跑等車款,已經不再講求動力數據的書面文字琢磨,直接到指標性賽道測時單圈成績,或打破過往的最速紀錄來展現性能地位。這次,來自瑞典的超跑車廠 Koenigsegg,不只先打破 Bugatti Chiron 創下的從靜止加速到每小時 400 公里並煞停秒數,並再一口氣創造 5 個新世界紀錄!

過往較為低調的瑞典超跑廠 Koenigsegg,日前先打破 Bugatti Chiron 的最速加速、煞停成績後,日前一口氣再創造 4 個新最速紀錄。

Bugatti 在 9 月份宣佈,以 Chiron 創造從靜止加速到每小時 400 公里並煞停的全球最速紀錄後,Koenigsegg 於 10 月也公布相同的測試結果,不只以 Agera RS 測出 33.29 秒的成績,相比 Bugatti Chiron 的 41.96 秒還快上許多外,Koenigsegg 更接連再挑戰其他 4 個最速紀錄。

Koenigsegg 日前到美國內華達州帕朗,在封閉公路上用相同這輛 Agera RS 測速,先以每小時 446.97 公里的極速,寫下量產車最速紀錄後,再陸續挑戰公路 Flying kilometer(公里),以及 Flying mile(英里)的兩項紀錄,並接連跑出 445.54 公里,以及每小時 276.36 英里(約每小時 444.66 公里)的最速成績。

Koenigsegg Agera RS 以每小時 446.97 公里的極速,創造最新的全球最速量產車地位。

最後一項則是公路最速成績,Koenigsegg Agera RS 以每小時 457.49 公里的速度,輕鬆地拿下這個寶座。驚人的是,這 5 項最速紀錄不僅都是同一輛車創下,連配置的 Michelin Pilot Sport Cup2 輪胎也都採用同一套就完成,這讓過往較低調的瑞典 Koenigsegg,在這次最速紀錄挑戰中,立即成為全球知名的超跑品牌。

【 Koenigsegg Agera RS 挑戰最速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