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最貴 Toyota 休旅改款,調漲 4 萬多了哪些新配備?

2017/11/14 12: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在台灣的休旅車,不只有 RAV4 這款平價休旅,也有頂級越野休旅 LAND CRUISER PRADO,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今天公布改款 LAND CRUISER PRADO,導入 Toyota Safety Sense 是這次的主要賣點。

Toyota 越野休旅 LAND CRUISER PRADO,今天推出改款車型。

【Toyota LAND CRUISER PRADO 相片集】

訴求在越野路線的 LAND CRUISER PRADO,外觀保有氣派設計,以及肌肉感十足的前保桿,頭尾燈採用 LED 燈具。 

內裝中控升級為 8 吋觸碰 DVD 導航影音主機,搭配 14 支 JBL 揚聲器;4 環儀表板中間則有 4.2 吋全彩螢幕。軸距為 2,790mm 的 LAND CRUISER PRADO,採 7 人座設定,第三排則有電動收折,另外也新增米色內裝。

內裝中控升級為 8 吋觸碰 DVD 導航影音主機,搭配 14 支 JBL 揚聲器。

主打的智慧型越野地形系統 (Multi-Terrain Select)提供 5 種地形模式,智慧型越野顯示幕則有底盤透視功能,越野最需要的 4WD 全時四輪驅動也是 LAND CRUISER PRADO 標配。

這次也升級 Toyota Safety Sense,功能包括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ACC 主動式車距維持系統、AHB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另外也新增 PVM 環景影像輔助系統。

採 7 人座設定,第三排則有電動收折,改款也加入米色內裝的選項。

車色部分,原有珍珠白、極光銀、雲河灰、貴族黑、雅仕棕、炫魅紅外,另外新增黑曜藍及鈦晶銅。

動力部分,仍為 4.0 升 V6 引擎,最大馬力為 278ps,最大扭力為 39.5kg-m,搭配 6 速手自排變速箱。

採單一車型設定,改款後售價為 263 萬元,比起先前的 259 萬元,調漲 4 萬元。LAND CRUISER PRADO 是目前在台灣最貴的 Toyota 休旅車。

【看更多】

這輛性能小休旅很高調!MINI JCW Countryman All 4 試駕

車廠年底促銷加大力道,進口休旅車折價達 16 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