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推出這款全車系共用選配,突顯豪華車廠龍頭的地位!

2017/11/14 18: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AMG

許多車主就是喜歡跟別人不一樣,因此常會透過改裝來做出區別性,而車門投影燈便是相當受歡迎的改裝品,只要打開車門,就會有圖案投射到地面上,看起來相當高級,如今 Mercedes-Benz 也打算自己開發一套車門投影燈,讓自家車款更加與眾不同,而且很難出現山寨品。

豪華品牌龍頭 Mercedes-Benz 便決定推出車門投影功能,而且圖案還是品牌性能廠牌 AMG 的徽飾。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許多豪華車廠近年來都爭先恐後開發新功能,用來與平價品牌做出區別,而豪華品牌龍頭 Mercedes-Benz 便決定推出車門投影功能,而且圖案還是品牌性能廠牌 AMG 的徽飾,更加顯得難得稀有,重點是這款投影功能是採用品牌最新 LED 技術,要模仿相當困難。

針對此功能,Mercedes-Benz 表示,這是一個相當優雅的選配,能提醒所有乘客與車主,即將要進入的這款車是一輛豪華的 Mercedes-Benz。另外原廠也強調,這項選配能適用於 A-Class 到 GLS 所有車款,現有車主也能進行選擇,安裝過程也只需要幾分鐘就能完成。

Mercedes-Benz 表示,這是一個相當優雅的選配,能提醒所有乘客與車主,即將要進入的這款車是一輛豪華的 Mercedes-Benz。

投射出的廠徽也大有來頭,在許多 AMG 車款上都會看到類似的浮雕設計,這個 Logo 本身也暗藏玄機,上方的英文字母「Affalterbach」是目前 AMG 總部所在地,「蘋果樹跟海洋」是目前 AMG 總部所在地的盾徽,「外圈葡萄葉」則是 AMG 創始者之一的 Hans Werner Aufrecht 出生地的盾徽,右側的汽門彈簧跟凸輪則是代表 AMG 的專長「性能引擎改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