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純燃油車款何時淘汰?全球油電霸主 Toyota 給出具體時間!

2017/11/15 15: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目前市場上仍是燃油引擎的天下,不管是 Hybrid 油電、PHEV 插電式油電甚至純電動,都還無法撼動燃油車款的主流地位,但隨著各國紛紛給出淘汰燃油車的期限,未來新能源車款勢必會成為主流,而全球油電車款霸主 Toyota 集團便在近日給出明確時間,認為 2050 年傳統燃油車將會消失。

全球油電車款霸主 Toyota 集團便在近日給出明確時間,認為 2050 年傳統燃油車將會消失。

根據外媒《Autocar》報導,Toyota 高級研發與工程主管 Seigo Kuzumaki 指出,未來將會有越來越嚴苛的排放法規,逼迫各大車廠積極開發新能源車,同時也會讓品牌發展重心趨向電動車,因此預測傳統燃油車款將會在 2050 年從市場上消失。

同時 Seigo Kuzumaki 更強調,Toyota 將在 2050 年以前減少旗下車款 90% 排放量,燃油引擎未來將不會作為主要動力,而是搭載在 Hybrid 油電或 PHEV 插電式油電動力上,而且這項占比約僅 10%,其他車款將會採用純電動或是氫燃料動力。

Toyota 與 Mazda 達成合作,共同開發電動車,預計在 2020 年便推出全新電動車款。

Toyota 是目前油電車款的銷售霸主,佔據全球約 43% 的新能源車市場,更是已經售出逾 1100 萬輛 Prius,而日前更與 Mazda 達成合作,共同開發電動車,預計在 2020 年便推出全新電動車款。另外 Toyota 還擁有最成熟的「Solid State Batteries 固態電池」技術,擁有更好的效能與容量,同時電池模組體積也能縮小,這將會是品牌繼續稱霸市場的利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