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undai 官網公布未來規畫,竟有 8 款新休旅要問世!

2017/11/16 18: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yundai

隨著全球吹起 SUV 熱潮,Hyundai 也不斷推出多款休旅,包括改款後的 Tucson、Santa Fe 等,更帶來全新小型跨界休旅 Kona,而近日更在美國官網上公布未來產品計畫,打算在 2018 年到 2020 年推出 8 款全新或改款的 SUV,其中之一便是 Kona,而另外 7 款則以紅色布覆蓋。

Hyundai 近日更在美國官網上公布未來產品計畫,打算在 2018 年到 2020 年推出 8 款全新或改款的 SUV。

從 Hyundai 在官網上公布的產品規劃來看,將會有多款全球戰略車款,2018 年將會在美國市場推出 5 款 SUV,而 2019 年則為亮相另外 3 輛,外媒《Motorionline》推測,其中會有一款身形更小的休旅車款,並以 Hyundai 旗下 i10 的基礎進行開發,而且外型上會更加特別。

另外這 7 款神秘的休旅車中,還會有全新改款的 Tucson 與 Santa Fe,最重要的是,還會呼應全球潮流,導入各式動力規格,提供給消費者更豐富的選擇,同時加入氫燃料電池、純電等版本,應對越來越嚴苛的排放法規。

外媒《Motorionline》推測,其中會有一款身形更小的休旅車款,並以 Hyundai 旗下 i10 的基礎進行開發。

台灣市場方面,目前已經有 Tucson 與 Santa Fe 兩款休旅車,分別代表中型與中大型級距,而在 2018 年還會有國產化的 Kona,填補小型跨界休旅的空缺,對於整體銷售陣容來說已經相當完整,畢竟台灣並不像美國有這麼大的市場,因此美國官網上出現的 7 款神秘休旅車,要進入台灣的機會並不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