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消費者報告》調查高田問題氣囊,賓士召回率居然只有 2%?

2017/11/20 16: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全球第 2 大氣囊製造商 Takata Corporation 高田集團,至 2013 年起,其所生產、搭載在各大汽車廠上的氣囊,陸續爆發安全瑕疵,甚至引發多起死亡意外,近日《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s)》調查 19 家受影響車廠的召回進度,發現只有少數的車廠積極進行召回改善,仍有大量搭載危險氣囊的車款在路上行駛。

《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s)》調查 19 家受影響車廠的召回進度,發現只有少數的車廠積極進行召回改善,仍有大量搭載危險氣囊的車款在路上行駛。

Takata 高田集團所生產的氣囊,陸續爆發可能因為引發火藥的晶片問題,導致不正常的氣囊充氣爆裂,讓車輛起火的疑慮,而氣囊內部產生氣體的壓力過高,也可能導致充氣容器破損、碎片飛散的疑慮,恐會讓乘坐人員受傷。

高田問題氣囊召回率最低的 5 家車廠:

Mercedes-Benz(2%)

Mitsubishi(23%)

Mazda(28%)

BMW(29%)

Fiat Chrysler(30%)

Mercedes-Benz 之所以會有如此低的召回率,最主要是因為該品牌車款還未發生過氣囊爆炸的情況。

高田問題氣囊召回率最高的 5 家車廠:

Honda(65%)

Subaru(50%)

GM(46%)

Toyota(46%)

Tesla(79%)

表現最好的 Honda,雖然召回率最高,但也是搭載最多高田問題氣囊的車廠。

根據《消費者報告》的說法,Mercedes-Benz 之所以會有如此低的召回率,最主要是因為氣囊更換零件缺失。至於表現最好的 Honda,雖然召回率最高,但也是搭載最多高田問題氣囊的車廠,因此也特別受到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