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七人座休旅 Ascent 即將登場,原廠釋出首張預告圖!

2017/11/22 12: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baru

今年的紐約車展上,Subaru 展出七人座 Ascent Concept 概念車,並在日前透露量產車型將在 11 月 28 日的洛杉磯車展上登場,而原廠近日更釋出首張預告圖,曝光 Ascent 的車頂線條與頭燈設計等,讓車迷相當期待。

Subaru 公布首張 Ascent 的預告圖,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車內座椅鋪陳,與先前概念車一樣,採用三排七人座的設計。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Subaru 公布首張 Ascent 的預告圖,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車內座椅鋪陳,與先前概念車一樣,採用三排七人座的設計,而且是 2/2/3 設定,讓第二排座椅中間擁有走道,方便乘客進出,同時也代表這款車將有相當優異的空間表現。

【Subaru Ascent 概念車相片集】

另外從車頂線條來看,也與概念車相當神似,為確保第三排乘客的頭部空間,在車尾部分仍顯得較為方正,至於頭燈的整體造型也和概念車相同,但從預告圖來看,頭燈的大小有做出調整,車頭則預計會延續 Subaru 的 Dynamic Solid 設計語彙。

將在 11 月 28 日的洛杉磯車展上登場。

內裝部分,外媒認為也會採用概念車的鋪陳,中控台上雙螢幕配置,再加上大尺寸數位儀表板,核心動力編成方面,則很有可能會搭載 2.5 升水平對臥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並有招牌全時四輪傳動系統。同級對手將會是 Mazda CX-9 與 Kia Sorent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