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消費者報告》評選:非豪華車款,這 10 輛坐起來最舒服!

2017/11/22 15: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許多消費者喜愛豪華品牌車款,除了有更多的科技配備與更強動力以外,豪華車款還具備優異的乘坐舒適度,不管是轉彎時的側傾處理,還是經過路面坑洞時的平穩度,都較為妥善,但《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s)》近日指出,平價級距中也有乘坐舒適度表現不錯的車款,讓預算較低的車主也能享受平穩駕馭體驗。

《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s)》近日指出,平價級距中也有乘坐舒適度表現不錯的車款,讓預算較低的車主也能享受平穩駕馭體驗。

根據《消費者報告》的評選,選出市面上的平價車款,在自家專屬的測試賽道上,以固定的時速進行體驗,測試車輛在顛簸路段、起伏路段以及高速公路的行駛表現,觀察車輛的懸吊設定,是否能有效吸收碎震,另外還有轉彎側傾的嚴重性,最終選出 10 款具備優異乘坐舒適度的平價車款。

1.Chevrolet Impala

2.Ford Fusion(台灣稱 Mondeo)

3.Subaru Legacy

4.Dodge Charger

5.Toyota Camry

6.Chevrolet Cruze

7.Subaru Impreza

8.Honda Accord

9.Chrysler 300

10.Toyota Corolla

其中表現最好的就是 Chevrolet Impala,《消費者報告》指出,這款車開起來就像豪華車款一樣,整體行路表現相當平穩好操控,同時車內靜肅性與後座舒適度都在水準以上。另外 Ford Fusion 同樣獲得極高好評,乘坐舒適度媲美歐系豪華運動房車的表現,而這款車在台灣同樣買得到。

Ford Fusion 同樣獲得極高好評,乘坐舒適度媲美歐系豪華運動房車的表現,而這款車在台灣同樣買得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