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號稱同級最大空間,Infiniti 全新 QX50 月底就要亮相!

2017/11/22 18: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Infiniti

日系豪華品牌 Infiniti 今年動作頻頻,先是帶來旗艦七人座 QX80,接著在 11 月 28 日登場的洛杉磯車展上,還準備推出全新 QX50 休旅車,近日原廠也釋出全新預告圖,揭露 QX50 的局部車頭面貌,同時還透露,這款全新休旅的內部空間將會是同級最大。

日系豪華品牌 Infiniti 今年動作頻頻,準備推出全新 QX50 休旅車,近日原廠也釋出全新預告圖。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Infiniti 從釋出的預告圖來看,全新 QX50 的設計風格會與今年亮相的概念車大同小異,雙弓形的水箱護罩搭配上銳利的 LED 頭燈,另外原廠也強調,這款休旅將會搭載品牌最新的科技,同時還會有更強大的空間機能。

除了外觀設計上會與概念車相同,動力配置上更是焦點,QX50 將會是 Infiniti 首款採用可變壓縮比技術的車款,搭載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預計會達到 268 匹最大馬力與 390 牛頓米最大扭力,同時原廠還透露,比起相同性能等級的 V6 引擎,能省下 27% 的油耗。

Infiniti 從釋出的預告圖來看,全新 QX50 的設計風格會與今年亮相的概念車大同小異。

可變壓縮比技術 Infiniti 研發近 20 年,打造出更輕、更小的體積,同時運轉的噪音與振動也較不明顯,最特別的是,能夠自動調降或調升活塞的高度,意即此引擎的壓縮比可以在 8:1 與 14:1 之間進行轉換,讓整體行路表現更加優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