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預接單爆量!最快明年上半年登台的 Volvo XC40 開始量產(內有影片)

2017/11/23 13:2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Volvo

今年 9 月底於義大利米蘭全球首發的 Volvo XC40,不僅是品牌中最小的跨界休旅,在具備高安全、時尚與個性的產品訴求下,未來更有望成為品牌最暢銷的車款。日前 Volvo 汽車發出新聞稿表示,XC40 已於比利時根特生產基地開始量產,首輛客戶定制的新車也已經下線,並排定在明年初開始交車。

Volvo 汽車位於比利時根特的新車生產基地,日前已經開始量產 XC40,並排定在明年初陸續交車。

以目前熱銷的休旅級距來說,Volvo 汽車只有旗艦 XC90,以及中型豪華 XC60 在市場競爭。更適合都會生活的小型豪華休旅,過往 Volvo 汽車始終沒有相對應產品。XC40 的誕生不僅讓 Volvo 汽車的休旅陣容更完善,同時也再下探更年輕的消費族群。這從預接單高達 1.3 萬輛的熱絡程度來看就能略知一二。

不同 XC90、XC60 所使用的 SPA 模組化底盤平台,XC40 採用合適都會車款的 CMA 模組化底盤平台打造,造就長 4,425mm、寬 1,863mm、高 1,652mm、軸距 2,702mm 的車身尺碼。並且這具全新開發的模組化底盤不僅能適應 Plug-In Hybrid(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未來也將會有 EV(純電動)版本。

全新開發的 CMA 模組化底盤平台,不僅適應各種都會車款使用,未來也會有 PHEV (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以及 EV (純電動)車型。

即將在明年初供應到全球市場的 XC40,台灣最快在明年上半年就會導入,新車組裝則由 Volvo 汽車位於比利時根特的生產廠負責。原廠表示為了這款都會休旅,不僅投入大量資金更新根特廠的產線與機器,也經過相當長的時間準備與調整,目的不僅要生產 XC40,更要讓這裡能成為 CMA 底盤車款的生產重鎮。

【 Volvo XC40 生產影片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