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全新 A-Class 明年初將登場,官方內裝圖搶先曝光!

2017/11/23 12: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擷取自 Carscoops

擔任 Mercedes-Benz 入門級距的 A-Class,自從傳出大改款消息後便受到眾多車迷期待,外媒也陸續捕捉到許多偽裝測試照,而原廠近日更直接公布全新 A-Class 的內裝廠圖,不僅車內科技氛圍大幅提升,Mercedes-Benz 更強調,新一代 A-Class 的車室空間將進步許多。

【Mercedes-Benz 全新 A-Class 內裝相片集】

全新第四代 A-Class 的官方內裝照日前曝光,與過去較為陽春的鋪陳不同,而是與品牌高級車款 E-Class、S-Class 的內裝設計看齊。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全新第四代 A-Class 的官方內裝照日前曝光,與過去較為陽春的鋪陳不同,而是與品牌高級車款 E-Class、S-Class 的內裝設計看齊,中控台的設計更加簡單,空調系統的操控也變得較為直覺化,冷氣出風口採用渦輪造型,讓整體車室氛圍顯得相當年輕熱血。

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全新 A-Class 搭載和 E-Class、S-Class 一樣的全液晶數位雙螢幕系統。

除了內裝鋪陳改變以外,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全新 A-Class 搭載和 E-Class、S-Class 一樣的全液晶數位雙螢幕系統,讓車主可以輕鬆掌握愛車的各項數據,同時操控更加方便,不過 A-Class 的雙螢幕並非都是同一尺寸,而是根據車型不同有不同配置,分別是雙 7 吋螢幕、7 吋配 10.25 吋以及頂級的雙 10.25 吋螢幕。

全新 A-Class 預計在明年 3 月的日內瓦車展上正式亮相。

另外原廠強調新一代 A-Class 的空間機能方面,首先在前座擁有更多的置物空間,同時後座乘客的膝部空間將比舊款增加 36mm,整體車室寬度也增加 22mm,讓乘坐舒適度更加提升,並且提供 3 款座椅,都配有加熱、通風、記憶、按摩等功能。全新 A-Class 預計在明年 3 月的日內瓦車展上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