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5 電動車首發!納智捷台北車展陣容與名模搶先曝光

2017/11/24 18:30 文/記者張振群    攝影/記者張振群

即將在今年 12 月 30 日開展的 2018 台北世界新車大展,台灣自主品牌 Luxgen(納智捷)在今日(11/24)率先公開展示車單以及襯托新車的人氣名模。展示陣容除了性能休旅話題極高的 U6 GT220,以及都會小休旅新秀 U5 之外,更搭配了 7 位甜美動人的 Luxgen Girls,讓所有車迷大飽眼福。

即將到來的台北世界新車大展,Luxgen(納智捷)不僅會展示全車系,以及熱銷的 U5 和 U6 GT / GT 220 休旅,還會搭配甜美動人的 Luxgen Girls。

Luxgen 在台北世界新車大展除全車系精銳盡出外,更會展出今年 9 月送往西班牙 IDIADA 進行碰撞測試的 U5 實車,近距離感受 HRSS 高剛性安全結構車體。同時,首度曝光的 U5 電動車,也將以首發之姿登場,並在未來與 S3 EV+攜手進軍節能市場,讓台灣民眾率先看見 Luxgen 的研發成果。

今年 9 月前往西班牙 IDIADA 實驗室進行碰撞測試的 U5,將會在車展現場與民眾近距離接觸。

2018 台北世界新車大展將於 12 月 30 日(六)至 2018 年 1 月 7 日(日),於台北南滿展覽館 1 館登場,屆時 Luxgen 現場將會展示 U6 GT/GT220、U5、S3、S5 TURBO ECO HYPER、U7 TURBO ECO HYPER 以及 M7 TURBO ECO HYPER 等產品線,以及 U5 電動車和測試撞擊車,毫不保留全面呈現在國人眼前。

Luxgen U5 電動車將在台北世界新車大展首發。(圖為一般燃油車款)

為了迎接 2 年一度的車壇盛事,Luxgen 邀請國內知名模特兒經紀公司旗下的主力女模一同展演智慧科技車款,包括:伊林的鄭雅勻、蘇暐淇、鄧絜文、若綺,以及凱渥的連馨、顏詩芸等多位時尚女模,搭配李凱玲活動主持人,提供現場民眾不同凡響的視覺享受。

Luxgen 也邀請國內知名模特兒經紀公司旗下的主力女模,一同展演智慧科技車款。

↓↓ Luxgen Girls 陣容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