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最熱賣房車,Toyota Corolla 日媒爆出大改款上市時間!

2017/11/25 10:50 文/記者陳英傑

儘管休旅車銷售持續成長,房車銷售持續萎縮,今年截至 9 月,Toyota Corolla 依然是全球銷售最佳車款。而大改款的第 12 代車款,近來也被日媒爆出上市時間,明年第二季就可望正式發表。

大改款 Toyota Corolla,其偽裝車被外媒拍到。(圖片來源:autoevoultion)

來自日媒《最新自動車情報 2017》的消息指出,這款 2013 年在全球累積生產超過 4000 萬輛,2017 年的今天,更在全球 154 個國家進行販售,最新 12 代車款,將在 2018 年的 5 月上市。

如同先前報導,最新款 Corolla 也將採用 TNGA 模組化平台打造,採用此平台的還包括 C-HR、Prius 4 以及剛在國外上市的 Camry,車身高度會比前一代略低,車內空間也會更寬敞。 

動力部分,將會有 1.5 升複合動力,搭配 CVT 變速箱,有望將油耗提升到每公升 40.8 公里的超省油境界。除 1.5 升油電複合動力,2.0 升直列四汽缸引擎也是另一動力選擇,

台灣現行販售的 Toyota Corolla Altis,一直銷售第一名的車款。(圖片來源:Toyota)

另外也會有 TSS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包含防碰撞輔助 PCS、車道偏離警示 LDA、自動遠光燈切換 AHB 等。

台灣的第 11 代 Corolla Altis,則是在 2013 年 10 月發表,至今也已 4 年時間,不過尚無任何第 12 代上市時程訊息,待明年和泰舉辦媒體春酒時,將可以望進一步的資訊公佈。

【看更多】

Toyota Camry 會繼續國產還是改進口?聽聽總代理怎麼說

Lexus LS 第五代轉型轎跑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